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踔厉奋发谋发展,奋楫争先谱新篇,热烈祝贺学校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3-18  点击数:

    春回大地春意在心,万物竞发未来可期。3月18日,学校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五次会议如约而至。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泽旭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吴贤亮作工作报告,副校长龚璞致闭幕词。副校长周从军、钟立参加会议。

    本次大会是在学校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建设省级“双高”校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职责,听取和审议了学校《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听取了四届四次会议立案提案执行情况及本次会议提案征集、立案情况说明。各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围绕学校工作报告和教职工关心的问题,深入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2021年在省地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省级“双高”创建重要目标,紧盯稳定办学规模和高质量就业重点工作,以思想破冰谋发展,以行动突围开新局。一是强基铸魂抓党建,办学方向更加坚定;二是提质创优抓品牌,办学实力再上台阶;三是立德树人抓教育,办学质量显著提升;四是鼎故革新抓治理,办学活力明显增强。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交出“全年精彩”答卷,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学校2022年主要工作目标是:全面完成省地质局、省教育厅下达的各项任务,年度综合考核全领域“创先争优”;省级“双高”创建取得突破性进展;教育教学竞进提质,职业院校技能竞赛国赛、省赛一等奖有新的突破;高职新生不少于3500人;应届毕业生就业率不低于95%。

    会议指出,实现预期工作目标,我们要突出抓好以下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坚定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在党建质效上奋楫争先,持续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二是坚定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培养质量上奋楫争先,全力推进高质量招生,大力提升思政工作质量,着力推进专业(群)建设,持续推进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着力构建全方位育人体系,加强教育教学品牌创建。三是坚定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在人才强校上奋楫争先,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打造高层次“领军人才”队伍,推进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全力提升教科研能力。四是坚定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服务发展上奋楫争先,开展高质量职业培训,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继续教育,促进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五是坚定推进治理现代化,在管理效能上奋楫争先,强化“双高”创建推进机制,大力推进人事管理制度改革,大力加强财务预算管理,进一步提升校园智慧化水平,打造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新征程需要新担当,新使命呼唤新作为。会议要求,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省地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唯干唯实唯先,善谋善作善成,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现场

    党委书记吴贤亮、副校长钟立参加第一代表组讨论

    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泽旭参加第三代表组讨论

    副校长龚璞参加第四代表组讨论

    副校长周从军参加第二代表组讨论

    大会代表合影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