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品牌特色活动

学校举办“我的家乡美”思政实践课作品展示大赛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学校在1118学术报告厅举办“我的家乡美”思政实践课作品展示大赛。副校长钟立出席活动并作总结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全校1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环境与工程学院李润贞团队的作品《班彦旧貌换新颜》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刘汝清团队的作品《精准扶贫——红安华润希望小镇》获得一等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田祖清、郑芳超获“最佳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大赛旨在让参赛师生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家乡精准扶贫成就,以实践报告PPT展示家乡扶贫致富故事的形式,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师生“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爱党爱国情怀。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