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品牌特色活动

学校党工党支部与碧桂园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8  点击数:

12月25日,学校党工党支部下沉碧桂园社区,并与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钟立参加活动并讲党课。党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就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下沉社区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钟立讲了以《开展“双报到”,吹响服务“集结号”》为题的党课。他从为什么要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开展“双报到”活动要干什么,开展“双报到”活动要怎么干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开展党员下沉社区的重要性、干什么、怎么干等问题。钟立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实践,为大家上了一堂有思想、有温度、有情怀的党课。

党工党支部书记钟卫东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党员下沉社区工作,充分调动社区和下沉党员干部的积极性,真正把好事办好,努力达到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组织增活力、居民群众得实惠、社区治理上水平的目标要求。

(党工党支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