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品牌特色活动

环境与工程学院举行多难兴邦共克时艰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19  点击数:

11月16日,环境与工程学院在2号教学楼前举行了主题为“多难兴邦,共克时艰”的升旗仪式。环境与工程学院师生900余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工程造价专业2002班李润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讲述了疫情期间奋斗在一线的英雄事迹,并号召同学们向英雄学习,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环境与工程学院书记姚先文作了国旗下讲话,他要求同学们铭记英雄、肩负使命、砥砺前行,把伟大的抗疫精神化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担当作为,让青春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闪耀光芒。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使同学们对“中国精神”和“时代使命”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激励着同学们在积极向上的氛围中快速成长。


(环境与工程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