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特色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文化 > 品牌特色活动

学校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3200余名新生开启新的征程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9日至11日,来自全国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省(区、市)/省(自治区、直辖市)/省、区、市的3200余名新生陆续到校报到。11日19时,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圆满完成,2020级“小萌新”开启新的大学征程。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学校以学生健康为中心,认真筹划,精心部署,扎实开展迎新工作。在市内各大车站设立接待站、安排专线车接送新生。报到现场开通线上迎新报到系统,设立“绿色通道”,简化报到流程。全校教职工和500余名大学生志愿者与新生“一对一”服务,全程帮助新生快捷报到。针对新生报到行李较多的情况,学校还安排摆渡车,将新生直接送至宿舍区。报到日家长无法入校,为照顾家长与新生不舍之情,学校在东大门广场专门搭建“创意学校地图”“创意青春无价火车票”造型背景墙方便合影留念,记录新生报到的难忘瞬间。迎新工作各环节运转安全平稳有序,“小萌新”倍感暖心。

迎新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贤亮,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喻泽旭,副校长龚璞、周从军、钟立先后到新生报到现场和学生宿舍,了解迎新工作进展,看望现场志愿者及新生。

学校科学的防疫措施、高效的报到流程、浓郁的迎新氛围、贴心的志愿服务、优美的校园环境、舒适的洁净寝室、可口的食堂饭菜……让新生在入校之初便感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深受新生和家长的欢迎点赞。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