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暑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7  点击数:

    6月27日上午,人事处在622办公室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军民主持,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李军民处长对照部门年度重点工作目标和基本工作目标,尤其是“双高建设”年度工作任务,对人事处2022年上半年工作推进进行了总结,上半年人事处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完成了公开招聘、2020年度职称评审、师德师风传承、绩效结算等重点工作和其他重要职能工作11项,大家很忙碌,工作推进有成效。会上,李处长还传达了学校安委会会议精神,他强调了在将要来的暑期大家要加强各项安全工作。

    在谈到暑期部门工作任务推进工作时,李军民指出,上半年工作总体来说推进在制度建设方面成果少,因此,下半年要加快制度建设,推动制度出台,同时要和其他部门加强联系,共同推进“双高建设”工作任务。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