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月度工作督促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人事处就月度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促进,会上,部门成员就月度计划的十四五师资专项规划、专技人员聘任制、绩效工资结算、人员退休待遇审核以及培训费办法更新、疫情防控信息统计、新版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等方面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

    人事处处长李军民对大家月度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在肯定总体工作有力推进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与不足。要求本月重点做好绩效工资结算、专技人员聘任、疫情防控信息统计等要稳步推进,确保按计划推进工作。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李军民处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政策学习,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有思路,用先进思想理念指导业务工作;二是紧盯工作目标任务,务实重行。三是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突出工作特色。要学会科学安排时间,根据工作的轻重缓急合理规划,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四是注重工作痕迹,积累工作经验。工作材料及时归档,做好日常工作记录。他指出,人事工作加强业务和新方法学习,要多借鉴其它高水平高校的相关经验做法,工作人员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不断创新自身工作。

    通过会议交流,大家进一步清楚了各自的任务和要求。会上还明确了人事处本年度工作要点中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下一步,要求大家对照任务完成时间节点一一推进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