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召开7-8月工作总结会及9月份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1-09-07  点击数:

    2021年9月6日,我校所有职工正式上班。经过一个暑假的忙碌,人事工作人员早已进入工作状态。6号下午,人事处处长李军民在622办公室组织召开了9月工作布置会。

    会议开始,李军民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大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谈了学习体会;李军民处长最后强调,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大家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再上的新台阶。

    接着,李军民总结了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在暑假期间,重点工作任务重,大家主动放弃休息,按时完成了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效率高,对于部分未完成的工作,要制定计划,加紧完成。

    最后,李军民对9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导,要求大家按照个人工作目标任务做好安排,确保月度工作任务按期完成。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