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文化 > 正文

    学校资产财务处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以及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新时代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统一工作思想,推动工作落实,118日,资产财务处在图文行政中心612室召开意识形态暨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了1021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意见》以及吴贤亮《坚持守正创新,凝聚奋进力量,不断提升学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质量与水平》的讲话。

    会议要求全体财务人员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要强化领导、保障有力,要增强思想政治工作凝聚力,筑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进一步服务“双高”校创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1026日学校第三季度安委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关于举一反三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2020年度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做到责任上肩、任务上肩、劲头不减,要加强专兼职安全员监督管理,实行领导带班进行安全巡查,要加强疫情防控力度,尽量减少外出出差和培训,要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维护财政金融安全。

    (资产财务处)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