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预算支出绩效评价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2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19年度预算支出绩效评价通知


    校属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为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要求,确保财政高效配置,增强财政可持续性,现对2019年度预算支出开展绩效评价工作。

    一、评价范围及责任部门

    (一)《职业学院其他项目》。责任部门:教务处、质量管理处、学生工作处、资产财务处、后勤基建处。

    (二)《省地质局职业学院不可预见费项目》。责任部门:资产财务处。

    二、工作要求

    预算单位内部的业务主管部门为绩效自评工作的直接责任主体,资金使用单位是项目绩效自评工作的实施主体,财务部门负责绩效评价的组织实施和监督。

    责任部门依照《2019年预算支出绩效评价表》(附件另发),填报年度绩效目标的实际完成值,详细说明工作开展情况及未完成原因,并收集佐证材料以备查。于423日上午前将表格电子版、纸质签章版报至资产财务处。


    附件:2019年预算支出绩效评价表



    资产财务处  

    2020年4月21日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