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资产财务处召开“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02  点击数:

    6月1日上午,资产财务处在图文行政中心713会议室召开“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工作会议,学校分管财务院领导周从军、资产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省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文章“以思想破冰引领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结合岗位工作开展专题研讨。会议指出学校资产财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双高校”建设目标,充分发挥财务管理作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财务人员要破除“自我封闭”的冰,摒弃惯性思维,不能走封闭僵化的老路;要破除“中游意识”的冰,摒弃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思想,不能自得自满;要破除“路径依赖”的冰,摒弃因循守旧、墨守成规的思想,不能推一步走一步,不推不动。

    周院长要求财务人员要以破除思想之“冰”,改革创新,引领发展;要以转变惯性之“力”,强化系统观念,有耐心、做服务、敢说不;要以担当实干之“风”,学习新手段、用好新技术、搭建新系统,改进作风,敢于担当。要以量谋稳、以质图强,立足当前开新局,服务“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上,财务人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思想破冰”心得体会,逐一汇报了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