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参加省地质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2  点击数:

    学校参加省地质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暨

    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11月30日,省地质局举办了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暨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培训由局财务处处长秦训松主持。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培训内容分为政策形势分析、预算绩效、预算编制、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五个部分,主要讲解了预算绩效管理系列制度及其在实际工作中的运用,部门预算编制的主要内容、技术方法和工作要求等。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在培训班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观大势”强化预算的透明度。在抗疫抗灾重压之下、巡视审计新政策步步逼近之时,整体预算逆势增长,预算管理更要公平公正公开。二是“谋大局”体现预算的引导性。年度预算要坚持与“十四五”规划、来年谋划、地方服务、“三保”工作、重大政策等五个方面相结合。三是“悟大道”强化预算的约束力,要讲规矩、讲规范、讲规律,做好过“紧日子”的准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贤亮、校级领导、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全体财务人员及资产管理员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了培训。(资产财务处)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