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推迟开学不停学”学院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4  点击数: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教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减少疫情对学院正常教学的影响。

    2月17日开始,学院利用智慧职教、超星学习通、腾讯会议、腾讯课堂、QQ直播等教学平台全面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全力以赴做到“推迟开学不停学”“停课不停学”,努力打好“教学攻坚战”。

    在第一周线上教学中,共有94名任课教师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通过智慧职教教学管理平台监测到学生到课率92.72%,学生提交作业197259份;教师实施课堂教学487次,课堂互动1779次,批改作业12559份。

    各二级学院(部)按照学院的要求,组建了内部线上教学交流群,建立教师与学生沟通渠道,进一步严格线上教学规范并加强督促和检查。(教务处)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