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招生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6  点击数:

    8月5日,学校以视频形式召开疫情防控暨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党委书记吴贤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领导,各部门、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招生工作。

    吴贤亮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维护学校疫情防控的形势稳定,迅速落实“快、狠、严、扩、足”的工作要求,快速响应、狠抓管控、严格措施、扩大排查、准备充足,确保校园安全平安。

    吴贤亮强调,要切实扛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务必靠前指挥、率先垂范,严守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强化宣传舆论引导,强化研究部署、精准施策,推动落实,把握“署期放假、开学筹备、师生返校”等关键节点,坚决堵住一切可能导致疫情反弹的窟窿和漏洞。

    吴贤亮要求,疫情防控近期要做到:一是夯实校园防控措施,加强校园环境的整治,落实“四必措施”。二是准确掌握师生的动态及健康状况,加强健康教育引导。三是加强信息排查和报送工作,按时报送信息。四是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提高师生疫苗接种率。五是统筹国内疫情形势的变化和学校教学安排,及早谋划,科学制定秋季开学方案、预案。六是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维护、防疫物资储备、教育教学安排等各项准备工作。

    吴贤亮要求,要持续推进招生工作,一是多途径多方法做好普通高考的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二是做好各类招生计划、各省招生计划的调配工作,全面完成招生计划。三是做好录取学生的跟踪服务工作,提高学生报到率。四是各部门协调配合,做好新生开学报到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招生目标完成。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