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师生观看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

    发布日期:2021-10-25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23日,学校组织师生观看抗美援朝战争题材电影《长津湖》。学校领导、全体党员、部分团员青年、知行社社员参加观看。

    观影后,师生认为: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以英雄团队“穿插连”战斗行动为主线,选取战争中的重大事件、典型场景、主要行动和代表性人物,将抗美援朝精神生动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影片场面气势恢宏,情节感人至深,人物鲜活生动,效果震撼人心。

    师生表示,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国人民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需要我们永续传承、世代发扬。传承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就没有应对不了的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敌人。在新时代,我们要把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转化成践行初心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双高”校创建,奋战“十四五”,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宣传部 团委)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