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部署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5  点击数:

    9月10日,学院召开会议部署第21个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吴贤亮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为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讲了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履行主责担重任》的廉政党课。

    吴贤亮围绕“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员干部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等内容,对新时代党对党员干部的纪律要求作了详细阐述。他强调,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做到勤廉从教。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教职工要坚决做到政治上跟党走、经济上莫伸手、作风上解民忧、工作上争上游,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