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校园电动汽车充电桩启用的告知

    发布日期:2022-09-28  点击数:

    为规范校内电动汽车的充电行为,预防引发火灾,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经学校批准,在行政大楼北面停车场建设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点,规范设置充电设备,方便教职工进行电动汽车自助充电。目前充电设备已完成安装和调试,具备自助充电条件,兹定于9月28日开始启用。

    充电桩用户操作流程:

    1. 将充电枪插入汽车充电接口后,充电桩屏幕显示充电二维码。

    2. 打开完美校园,点击“全部应用”。

    3. 找到并打开“汽车充电桩”应用。

    4. 点击“扫码充电”,扫描充电桩屏幕上的二维码进行充电。

    5. 扫码成功后,进入充电启动页面,点击启动充电。

    6. 输入正确的人员密码(一卡通人员消费密码),开始充电。

    7. 充电完成后,点击应用中的结束充电后拔出充电枪放回即可。

    8. 充电模式采用预存款模式,根据实际充电量划扣金额(0.6元/度)。

    9. 充电结束后退返剩余金额。若实际充电量大于30元(或40元),预存款扣完后将自动停止充电。

    10. 立柱式充电桩预存款30元,柜式快充预存款40元。

    (注意:预存款从完美校园余额中划扣,请确保完美校园余额充足!否则充电不成功。)

    上述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点启用后,禁止在其他非规范地点进行充电(包括不得在教工宿舍和办公室内私自拉线接线进行充电),违者一经发现,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使用过程中,如发现设备硬件故障或完美校园app操作故障,请向后勤服务中心反馈。如有用户体验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也欢迎提出,以便进一步完善服务和管理。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9月28日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