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湖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答题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9  点击数:

     7月20日9:00,由湖北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湖北省教育厅主办荆楚网、湖北省市场监管培训中心承办的2022年湖北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答题竞赛活动将正式启动!

    78DAD


     本次活动以“共创食安新发展 共享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内容涵盖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

     答题竞赛活动时间为7月20日—7月29日,共计10天,答题方式包括网络答题和线下答题。

    活动期间,

    关注“湖北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中的“食安答题”

    即可参与网络答题;


    B6C0

    在网络答题页面,

    点击“报名参与线下比赛”“我有兴趣参与”进行报名,

    由系统随机抽取20名报名用户

    参与线下答题活动。

    5603E

        按照规则,选择网络答题的用户在首次答题前,需填写个人基本信息。此次答题分为初级、中级、高级三个难度等级,不同难度积分不同,初级答对1题积1分,中级答对1题积2分,高级答对1题积3分

     每一难度等级,每个微信账号每天可参与一次,每次将从题库中随机抽取5道题目,答对3道题以上可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微信现金红包、消费券、实物奖品等。

     本次活动,主办方设置了现金红包,周黑鸭、劲牌、双汇、正大、仟吉、伊利、美团、饿了么、锅圈食汇、喜茶等十余家企业还提供了实物礼盒、满减券、消费券等丰厚奖品,向所有参与者发出一大波美食福利。

    网络答题活动截止后,主办方将根据积分排行,从排名前100的参赛人员中抽取10人,每人获得价值500元奖品1份

     值得一提的是,报名参与线下答题并被系统抽中的参赛者,每人均可获得价值100元的幸运礼1份

     线下答题比赛将在湖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后举行,主办方将根据现场参赛人员最终得分情况评出一、二、三等奖,共计6名获奖者,分别获得价值800元、600元、300元的奖品



    方式一:

    关注“湖北市场监管”微信公众号

    点击菜单栏中的“食安题库”

    B6C0



    即可进入“食安科普知识网络答题学习”


    1A97A




    方式二: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直达题库

    10C50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