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快南国园小区10号住宅楼装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25  点击数:

    近几年,随着学校办学规模逐步扩大,新进教职工数量逐年增加。为了进一步改善单身职工宿舍楼(小白楼、小灰楼)居住和安全环境,根据学校第四届教代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学校拟于今年暑假期间(7月、8月)对单身职工宿舍楼进行装修和线路改造,图文行政中心9、10楼不再作为宿舍使用。请在学校南国园小区10号住宅楼购买了房屋且居住在单身职工宿舍楼的教职工加快装修进度,确保秋季开学前入住新房。请居住在9、10楼的教职工于2022年 7月20日前搬离。在校内已有住房的教职工,学校不再提供住宿。

    根据学校目前疫情防控要求,南国园小区10号住宅楼装修业主需到后勤服务中心办理装修人员进出证明,装修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由业主负责落实执行。

    特此通知。



                        后勤服务中心

                            2022年3月25日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