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勤俭节约故事、勤俭节约经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地质人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弘扬地质精神,讲好地质故事,树立时代新风尚”,营造厉行节约、俭以养德的校园氛围,决定在全校开展勤俭节约故事、勤俭节约经验征集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全校教职工(含离退休职工)

    二、征集时间

    20201118——20201130

    、作品要求

    (一)勤俭节约故事。作品内容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有一定的思想深度,体现勤俭节约精神。内容充实、生动,重点突出。字数800字以内。

    (二)勤俭节约经验。要求原创性、形式新颖,确实能起到推广作用

    (三)请各部门将作品于20201130日前提交至工会王钰婧邮箱:181816118@qq.com

    征集用途

    1.勤俭节约故事优秀作品在学校网站进行展示。勤俭节约经验在全校教职工中进行推广。

    2.本次活动分工会参与度将纳入2020年优秀分工会评选指标项。

     

    (工会办公室)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