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首届教职工消防技能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16  点击数:

    为增强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努力打造消防技能过硬的教职工队伍,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6月15日学校工会、安全保卫处、消防救援中队在学校体育馆前联合举办首届教职工消防技能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紧扣“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组织了学校14个分工会,42名职工参加了竞赛活动。竞赛分三项内容分别进行,一是消防水带展开、连接、出水;二是灭火器实操灭火;三是原地着消防战斗服。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各参赛队员迅速从起点出发,动作迅速、操作规范、奋勇争先。

    水带1.jpg

    灭火器2.png

    IMG_20230615_163629.jpg

    IMG_20230615_152528.jpg

    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汽车与机电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一名,基础课教学部(体育部)分工会获得第二名,招生就业分工会、环境与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第三名。

    本次比赛赛前准备充分、竞赛内容贴紧实战、竞赛过程精彩激烈,不仅展现了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安全赛事,更是切实提高了全员自我安全防护和应急处突能力,营造了浓厚安全文化氛围。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