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勠力同心勇攀登,凝心聚力再出发”职工春游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7  点击数: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春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让教职工体验春天生机勃勃的气息,4月11日-13日,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勠力同心勇攀登,凝心聚力再出发”春游拓展活动,带领教职工亲近自然,感受春天,放松身心。

    合照11号.jpg

    合照12号.jpg

    早上9点30分大部队到达了东湖磨山景区,游玩队伍分成A队和B队。A队成员们体验了惊险刺激的“东湖之森·飞越丛林”高空项目,老师们勇于自我挑战,克服恐惧,用自己身体的协调能力和良好心理素质完成了每一关的挑战,在尖叫声和笑声中到达线路终点。

    2.jpg

    4.jpg

    同一时间,B队成员乘坐了东湖风景区的地标之一“东湖之眼”摩天轮,在空中360度俯瞰东湖美景。之后进行了破冰团建活动,通过3个团队游戏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提高了协作能力,加强了团队精神。

    团建2.jpg

    下午大家乘坐游船来到秀美的落雁风景区,在江南竹筏、九曲桥冷雾森林、叠石观涛等地拍照留念。

    QQ图片20230417093135.jpg

    信息学院1.jpg

    本次活动让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放松了紧绷的神经,舒展了倦怠的肢体,每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暖暖春意,阵阵欢笑声在身边萦绕,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