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聚巾帼力量,传递党的声音——学校巾帼志愿宣传队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2023-05-17  点击数:

    凝聚巾帼力量,传递党的声音

    ——学校巾帼志愿宣传队正式成立!

     

    根据《湖北省妇联关于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鄂妇文〔20238)要求,为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绿色发展、基层治理等重点关切,结合家风家教,讲透深刻道理,讲好领袖故事、讲好党的故事、讲好新时代故事,让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走进千家万户,引领广大家庭培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良家风,共建幸福美满家庭,517日下午,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妇女工作站在4104举行“巾帼志愿宣传队”成立仪式,副校长朱文晶参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湖北省妇联关于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鄂妇文〔20238),接着朱文晶副校长向宣传队教师代表赠予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并与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最后,环境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方晶晶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的心得体会。

     

    学校巾帼志愿宣传队成立旨在团结引领广大女教职工、家庭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新征程中凝聚磅礴巾帼力量。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