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文化

    部门文化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文化 > 正文

    抗疫有我、爱卫同行, 学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之际,结合当前疫情及学院工作实际,持续认真开展了爱国卫生月系列活动。

     学院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志愿者下沉南国园教职工住宅区、学生宿舍区、教学楼区、图文行政中心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卫生大扫除和消杀工作,保持了干净、整洁、健康的校园环境。在卫生月期间,充分利用官方网站、新媒体、宣传橱窗、LED显示屏等线上线下平台,开展了收看在线视频、在线交流讨论、制作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师生参与的良好氛围。

     副院长钟立表示,在疫情防控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开展“抗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爱国卫生月活动,对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强化师生卫生、健康、环保意识,促进师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最卫生、最健康、最美丽的校园迎接学生复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