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数:

    为加强本校教职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的意识,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灾害能力,根据省地质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及学校第二季度安委会工作部署,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疏散逃生演练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消防安全素质及能力,持续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全力维护校园安全安全稳定态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二、活动主题

    “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三、活动安排

    时间:2021年6月24日

    14:30-15:20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1.消防安全意识;2.家庭防火知识。

    地点:1118学术报告厅

    15:30-16:30 疏散逃生演练1.模拟逃生演练;2.灭火器实操演练。

    地点:体育馆前广场。

    四、参加人员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体校领导、干部职工(含食堂工作人员、宿舍管理人员、安保人员)、离退休教职工及家属。

    消防疏散逃生演练:校领导、行政处室干部职工(参加演练人员自行携带湿毛巾)

    、演练要求

    1.请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佩戴口罩,有序入场,保持会场纪律,不得喧哗;

    2.消防疏散逃生时一定要严肃、认真,纪律性强,注意安全,听从指挥,严禁在帐篷内大声喧哗

    3.模拟逃生过程要迅速有序,不推搡,不拥挤,一个跟紧一个;

    4.不得穿化纤等易燃衣服,穿着衣服下摆要紧,同志不得穿高跟鞋,不得穿裙子;

    5.身体不适同志和怀孕的女职工不参与演

    6.参加演人员禁止携带打火机和尖锐物品

    7.灭火器实操演练时不准拿灭火器对人喷射。

     

     

                               安全保卫处 工会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