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院关于开展“五一”节放假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27  点击数:

    属各部门 、各二级学院
    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学 校决 定于 “五一”放假前 开展 一次 安全大检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20 20 4 28 、29日
    二、 检查形式
    由于目前仍在疫情期间,尽量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安全大检查以自查的形式开展,以各部门、各二级学院为单位,自行对责任区域进行全面安全检查。
    三、重点 检查内容
    1. 各办公、教学、实习实训等场所的用电线路安全,是否存在电线老化,私接乱拉电线、 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动车违规停放充电 乱扔烟头等情况
    2.各责任区内的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 是否存在占用或堵塞消防通道、安全出口不畅、电井门不上锁 等情况
    3. 消防泵 、消防管网、消防水箱等设备是否完好,泵组运行是否正常。
    4.所有计算机机房、配电房、配电箱等设备、线路是否完好、 运行正常。
    5. 电梯 停车棚智能充电设施等 设备 是否 完好 、运行可靠。
    6.食堂水、电、气等是否有违规敷设,使用是否正常。
    7. 出租门面 是否存在 私拉乱接电 线路、使用大功率电器、乱扔烟头、“三合一” 现象
    8.学生宿舍洗漱间、卫生间瓷砖是否有脱落现象。
    9.运动器材、设施是否完好、能正常使用。
    、工作要求
    1.各 部门、各二级学院要 细致检查,认真查找安全隐患,对查出的安全隐患能及时整改的,要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不能及时整改的,要采取有效安全防范措施,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报安全保卫处,由安全保卫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
    2.各 部门、各二级学院 要认真做好检查记录,请将 检查情况、 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记录材料(含图片) 打包后 4月30日 上午11:30前报安全保卫处汇总,联系人郭亦川,电话027-84730256。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