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5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安委会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吴贤亮主持。全体安委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和易局长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地质局安全宣传“五进”工作实施方案》和《湖北省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工作规程(2021版)》。通报了学校春季开学安全生产大检查及隐患整改情况,讨论研究了学校安全工作相关事宜。分管安全工作副校长、安委会副主任龚璞安排部署了学校2021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安委会主任吴贤亮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按照省地质局、省教育厅要求,全面推进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和“七防工程”建设工作;三是全面提升安全意识,构建校园安全体系,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层基础工作;四是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全局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本次安委会精神,安全工作重在贯彻落实,要有强硬的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抓好安全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