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2020年第三季度安委会会议纪要

    发布日期:2020-10-12  点击数:

    20 20 10 5 午, 召开 第三季度 安委会 会议, 会议由安委会主任 吴贤亮 主持,安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 传达 省教育厅综治处姜永生处长在全省高校保卫处长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组织 学习了 《湖北省地质局安全生产专项治理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湖北省教育厅校园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2020年湖北省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湖北省校园安全工作条例》《湖北省地质局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 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安委会成员 的决定。
    会议 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改情况
    会议讨论分析了近期学校安全态势。
    会议安排部署了 第四季度安全工作要点。
    最后,安委会主任吴贤亮强调: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始终绷紧防疫和安全这两根弦。一是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按照“一岗三责”的要求落实好主体责任;二是要用抓铁有痕的精神做好隐患整改,要小题大做,小事大管,隐患就是事故;三是以防疫和安全为主线,落实好巡查检查制度,以安委会成员为主,成立校园巡查组,每日由一名校领导带队,对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巡查,要做到常态化,不搞一日游。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