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易万元副局长带队到我校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和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03  点击数:

    9月1日,局分管安全副局长易万元带队,地质工程处董意群处长、刘波、毛成全等一行四人来校对开学前疫情防控情况和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学校地下配电房、消防泵房、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楼、体育馆、教学楼、职工住宅小区、消防治安综合监控室等关键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局督办的隐患整改情况和消防设施设备管理情况。在检查中发现了部分隐患,并向学校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限期完成整改。
    在碰头会中,校党委书记吴贤亮将学校今年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向局检查组进行了简要汇报,局领导对学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好的建议。
    最后,局分管安全副局长易万元强调: 一是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要做到“两要两不要”“四不四到位”,确保学校无新冠疫情案例; 二是 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组织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 三是 坚持三个导向,对待隐患整改要做到“小题大做”、“小事大做”,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四是 开展 校园 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构建制度、安全管理人员、检查、培训、考核、物防、追责问责七个体系。

     

    • 官方微信

    • QQ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