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6-19  点击数:

    6月18日,学校2021年校园双选会暨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图文行政中心二楼大厅举办。200余家企业齐聚学校招揽人才,提供就业岗位近4000余个。武汉经济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周波及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采用“线上+线下”的形式,为学校学子搭建了安全、便捷、高效的就业平台。双选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毕业生纷纷手持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询问各企业招聘岗位的要求。网络直播室里,激情洋溢的主播和受邀前来的知名企业通过网络,向学生进行岗位推介。

    双选会期间,校企双方举行了多场校企合作对接会,围绕共建共享、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教集团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度研讨。

    截止目前,学校已经累计举办招聘专场100余场,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岗位近万个。党委书记吴贤亮表示,学校要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好校园招聘,提高就业服务的精准度与供需双方的匹配度,全方位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宣传部、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招生办公室)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