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珠宝加工、摄影测量赛项在学校开赛

    发布日期:2021-06-03  点击数:

    6月3日,武汉市第二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珠宝加工、摄影测量赛项在学校正式开赛。本次技能大赛的主题是“建党百年展风采、技能建功大武汉”。

    开幕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吴贤亮致开幕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科科长左磊为裁判员颁发聘书,裁判员、参赛选手代表分别宣誓,共青团武汉市委副书记郎坤宣布大赛开幕。

    吴贤亮在致辞中表示,学校严格按照组委会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高标准严要求,竭尽全力提供优良的竞赛环境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为参赛队员取得优异成绩创造良好条件。要以举办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学院珠宝加工及摄影测量特色专业优势和行业影响力,携手全市行业企业、院校,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评、以赛促建,促进青年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为加快打造武汉“五个中心”建设提供有力人才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共青团武汉经济开发区(汉南区)委员会书记王京津,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青少年发展与权益维护部负责人阮航,摄影测量项目裁判长、武汉航天远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袁冲,珠宝加工项目裁判长、湖北国土资源职业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谢旻君,有关行业企业及院校领导,各参赛队领队、选手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据悉,本次武汉市职业技能大赛共有职工组比赛项目50个,学生组比赛项目56个,其中珠宝加工、摄影测量赛项(学生组)在学校举行。全市8所职业院校9支代表队的58名学生选手,将在三天时间里展开两个赛项的技能比拼。

    (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