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胡道银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21  点击数:

    5月1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到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胡道银深入学校二级学院、大学生服务中心、信息中心,实地参观了解了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智慧学工网格化平台、信息化平台的建设情况。

    参观后,召开了学校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吴贤亮汇报了学校上半年工作情况,校领导及教师代表围绕“十四五”规划、“双高”校建设、校企合作、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科研等工作进行了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胡道银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校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强调,学校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双高”建设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双高”校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牢牢掌握党对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思政课主渠道作用,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将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融入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要营造大学习氛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扎实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加强招生工作,大力开展高质量的职业培训,准确识变、主动求变、积极应变,稳定办学规模;要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拓宽人才引进渠道,着力提升教师专业实践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促进教师职业发展;要加强省地质局党校建设,把握党校教育规律,把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升全局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建设作为党校教育培训的核心内容和根本目的,为推进“地质立局、发展兴局、科技强局”发挥重要作用。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庞红艳,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