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喜报|学校在“三创赛”省级选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3月18日,首届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总决赛在武汉传媒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竞赛组织委员会指导,湖北省电子商务学会主办,旨在激发湖北省内各高校学生创新创业活力,推动湖北省直播电商业态发展,引领大学生参与数字经济建设,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学校2支团队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取得了一项特等奖和一项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本次大赛于2022年9月启动,吸引来自全省40余所高校的800多支大学生团队参赛,最终10支队伍获得特等奖,并进入决赛排名赛。决赛环节,参赛团队以现场带货路演的方式,对湖北优特优品进行推荐,产品由自选产品和盲盒产品相结合,考验选手们的专业知识、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根据赛制,获得特等奖以及部分一等奖的团队,将作为第十三届“三创赛”湖北省选拔赛项目,直接进入湖北“省赛”。

    自湖北省高校大学生直播电商大赛省赛启动以来,财经商务学院师生积极参与。赛前积极策划,购买样品,真实体验,组织了多次模拟路演,力求精益求精,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学校参赛团队“火麒麟队”获得特等奖第一名;“未晞队”获得二等奖。

    财经商务学院院长杨万娟表示,学校将继续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赛课融通的理念,加强对学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的培养,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工作、服务社会,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

    144C2

    E7439

    (财经商务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