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知行社举行学习雷锋精神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3-12  点击数:

    3月9日,学校知行社在1118报告厅举行学习雷锋精神报告会。副校长朱文晶出席报告会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剑锋主持报告会。

    会上,孙剑锋作了题为“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的主题报告。通过分享雷锋故事、雷锋日记等内容,讲述雷锋精神脉络、精神要义和时代价值,引导知行社成员从雷锋的故事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做新时代“雷锋式”好青年。

    朱文晶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知行社活动的显著成效。她强调,学校高度重视学雷锋活动,知行社要以“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树立崇高理想追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情怀,筑牢信仰之基。要发扬志愿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动身边力量,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弘扬者,自觉将个人发展融入到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中,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书写雷锋故事。

    报告会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和社员们一起在南国园小区开展了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