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喜获第四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两项金奖

    发布日期:2022-10-07  点击数:

    9月27至29日,第四届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成功举办,学校两个参赛项目喜获金奖。

    大赛决赛采取项目团队线上路演答辩、评委线下集中评审方式进行。经过层层选拔比拼,环境与工程学院《铬不容缓——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方案革新者》项目(袁立平、方晶晶指导)、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星网智绘——基于U-Net和GANs算法的国土空间规划领航者》项目(邓育梅、杨德全指导)获金奖。其中,《铬不容缓——重金属污染土壤修复方案革新者》入围国赛。

    据悉,本次大赛由省委统战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主办,以“职教育栋梁、双创铸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省248所院校(应用型本科、职业院校、技工院校)的3260个项目团队参赛,参赛项目涉及智能制造、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环境治理、文创旅游、生物医药、非遗传承等社会经济生活各方面,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崇尚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学习技术技能、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创业能力。

    (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