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知行社开展“下社区,暖民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点击数:

    6月14日,学校知行社开展了“下社区、暖民心”教职工小区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和知行社全体社员参加此次活动。

    动员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剑锋进行了活动部署,划定了各组清洁区域、明确了各区域负责人,提出了志愿服务活动有关要求。她强调:志愿服务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有效途径,参与活动的师生要发扬地质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四特别精神,克服困难,圆满完成清扫任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惧酷暑、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认真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绿化带垃圾、楼道小广告等区域。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清扫,教职工小区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小区居民纷纷点赞。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为教职工小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营造良好的校园志愿服务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