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风采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表彰2021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突出贡献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2-03-14  点击数:

    日前,学校印发《决定》,表彰2021年度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和突出贡献先进集体。

    《决定》认为,2021年,全校教职工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及省地质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坚决落实“五个开新局”要求,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目标和“十四五”良好开局,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单位和先进集体,有力地推进了学校“双高”创建和高质量发展。

    《决定》指出,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校党委决定授予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环境与工程学院、汽车与机电学院、信息与传媒学院、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称号。授予汽车与机电学院、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招生办公室信息中心(图书馆)、质量管理处、资产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工作绩效考核先进单位”称号。授予党委宣传部、省级“双高”申报办公室、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省赛金奖团队“突出贡献先进集体”称号。

    《决定》要求,受表彰的单位和集体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在省级“双高”创建的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校上下要以先进集体为榜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地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锚定省级“双高”建设目标,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前行,实干笃行,对标先进,自我加压,全员整装出击,全领域奋楫争先,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