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全局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学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数:

5月8日,全局队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学校开班。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学校党委书记、局党校校长夏彦参加开班仪式,局组织人事处处长刘永生主持开班仪式。

李华指出,局党委高度重视这次培训,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亲自安排部署、亲自审定方案。参训学员要倍加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真正做到融会贯通,把地质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李华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运用于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部署上,运用于勇当先行军、建功先行区的地质实践中,运用于实现领导班子任期目标的工作举措里,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努力为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地质力量。

李华要求,培训期间学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要求,严肃干部教育培训纪律,加强学风建设,守好底线红线,坚决杜绝违纪违规问题发生,确保此次培训圆满顺利完成。

本次轮训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主线,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湖北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和地质局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等内容,采取“专家辅导+分组研讨”的方式进行学习。轮训共分3期进行,每期5天,第一期共有42名学员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