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学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数:

3月14日,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主任兼培训学校校长龚世虎一行来学校考察调研。副校长周从军接待了考察调研组一行。

座谈会上,周从军对龚世虎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与办学特色,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希望学校和企业在职业培训、实习就业、校企合作、学历提升上不断加强沟通合作、互促互进。

龚世虎高度评价了学校在办学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介绍了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史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矿业培训、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随后双方就矿业培训、校园招聘、订单班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的磋商并达成了共识。

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环境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环境与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职业培训中心))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