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企业高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

3月7日,学校副校长朱文晶带队赴中国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商学院考察调研。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剑锋及有关教师参加考察调研活动。

在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朱文晶一行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企业相关负责人通过电子显示屏向大家展示了公司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品牌工程、特色党建等方面的内容和取得的成果,并就展厅规划设计、预算资金投入、建设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武汉商学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校智慧党建教育中心。深入了解了中心建设方案及理念,亲身体验了虚拟解说员、透明触摸屏互动、VR虚拟仿真等项目。

朱文晶在考察活动结束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红色文化思政智慧展馆”“思政课虚拟仿真体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要借鉴葛洲坝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商学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结合学校实际,以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科学谋划、精心设计,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与理论教学、智慧展馆设计与实践教学有机融合,补充传统思政课教学短板,努力实现沉浸式教学效果,让思政课真正达到入耳、入脑、入心,推动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