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数:

3月3日,学校召开博士工作座谈会,副校长朱文晶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兴明等7位博士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感谢学校对博士的关心与厚爱,表示要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科技处负责人就学校《科研创新团队建设与管理》等制度向博士们作了解读。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朱文晶充分肯定了博士们为学校“双高”建设、高质量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她表示,学校大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平台,保障服务等方面为博士们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和创新环境。

她要求,博士们要积极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学科建设,加强实践锻炼,产出高质量教科研成果;要不断提高自己“双语”能力,积极参与国际交流、培训,助力学校国际交流合作。

科技处负责人,全体博士参加座谈会。

(科技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