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举办庆“六一”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数:

在第72个儿童节来临之际,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和学校团委联合兴山县榛子乡政府、石柱村村委会、榛子乡中心小学、榛子乡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童心向未来”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兴山县教育局、农业局、乡村振兴局、榛子乡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活动在榛子乡中心小学举行。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代表学校向驻地留守儿童捐赠了175个爱心书包、180袋大米和230个纪念章。学校在榛子乡实习的电子商务和旅游专业学生为大家表演了《万疆》、《追逐梦想》等歌舞节目。在场的各级领导、驻村工作队员、师生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近年来,学校精选优秀党员干部组成驻村工作队,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积极履行职责,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取得一定成效。学校驻村工作队队长郑璇表示,今后我们将结合学校行业、专业、人才、智力等资源优势,立足实际,创新思路,担当作为,继续助力石柱村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