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到武汉追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5-2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5月20日,副校长周从军带队到武汉追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武汉追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凯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

座谈会上,高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业布局和发展、项目经营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就双方合作共建“追月订单班”的具体思路和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介绍。

周从军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目前正处于“双高”建设的关键时期,欢迎企业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共同探索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校企一体化育人。他围绕“追月订单班”的组建,从教学标准、师资培养和建设、学生考核评价、教学资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双方还就订单班的具体实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周从军一行参观了公司的智慧工厂和虚拟仿真教学系统。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考察交流。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