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双高”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5-08  点击数:

4月28日,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开展了“双高”建设专题培训。培训由院长李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本次培训旨在推动“双高”建设工作。

培训中,副院长李猷就《如何挖掘申报教科研项目》为题,从“为什么要开展教育科研”到“怎样申报教科研课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梁春艳老师和顾霜霜老师分别以《如何开展教法改革》《如何打造课程思政》为题,立足专业特点,结合课程实际,进行了分享。

培训后,李硕提出要求,教师要把每一门课程当成一个系统工程去做细、做深,在教学方法上勤思考、多创新;教师要充分挖掘和运用各门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元素作为讲授内容和知识点,努力打造“育人示范课程”;教师要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培育自己的亮点,形成自己的特色,在学校“双高”建设中发挥作用。

(自然资源与地理信息学院)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