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学校“与梦童行”乡村振兴支教队开展支农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点击数:

7月24日,学校“与梦童行”乡村振兴支教队到兴山县榛子乡石柱村开展支农活动。

据了解,村民林迟江有20亩耕地,因家里缺乏劳动力,加之个人身体原因,开展生产劳动遇到了很大的困难。

得知情况后,学校“与梦童行”志愿支教队成员立即行动,前往农户家中为种好的“昭君眉豆”搭支撑架,将上万根的竹棍进行挑选、搬运、插到土地里。大家自带劳动工具、水和干粮,顶着烈日,克服各种困难,经过一天的劳动,看着搭建好的支架,志愿队们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学校驻村第一书记郑璇表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要进一步引导和鼓励大学生深入乡村、扎根乡村、服务乡村,在为民服务的实践活动中锻炼意志品质,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