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学校举办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日期:2022-02-22  点击数:

为促进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师素质和教学能力,2月17日-18日学校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本次培训由教务处牵头主办,信息中心和各二级学院(部)协办,面向全校专兼职教师开展了6场专题培训,培训内容涵盖面较广,邀请了校内外多位专家进行讲授。国内高职教育知名专家姜大源教授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直播授课的形式,详细讲授了有关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的相关内容;武汉交通职业学院副校长姬中英针对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和培育进行了培训;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的汪行教授以其亲身经历为老师们做了一场师德师风专题报告;学校副校长周从军对学校“双高”建设方案进行了解读,强调相关任务要求;学校人事处处长李军民解读了人事管理相关政策;科研处副处长马平做了科研管理相关内容的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教师在师德师风、教学与科研、课程开发、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培育、职称改革政策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开阔了全校教师的眼界,提升了教师素质能力,坚定了推进学校“双高”建设的信心与决心。

(教务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