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2-03  点击数:

12月2日上午,学校以现场会议+视频会议形式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魏龙作宣讲报告,近千名教师学生聆听报告。

魏龙以《在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实现国家现代化》为题,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作出的重大决定和进行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阐释了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时代背景、深刻内涵、优势条件和重点任务。魏龙教授报告主题明确、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分析透彻,对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委书记、校长吴贤亮表示,学校将加强宣传、组织学习,迅速在全校形成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引导教师学生学习理解全会精神,确保入脑入心。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同教育教学实践相结合,并贯穿落实到学校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