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学校举办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0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论述,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作为。11月5日,学校邀请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佘双好教授到校讲座。副校长龚璞、钟立,中层干部,党支部支委成员,思政课教师聆听了讲座。

佘双好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全面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为题,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全国教育工作会、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的举措。佘双好教授的讲座主题明确、视野开阔、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把握精准,既有全面总结概括,又有细致入微分析,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对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聆听讲座后,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工作本领,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深入推进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不断提升育人水平和办学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