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能力提升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到学校开展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点击数:

10月19日至21日,省教育厅专家组到学校开展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

复核期间,专家组查阅了诊断项目材料,听取了学校诊改工作汇报,考察了教学实训场所,开展了干部师生座谈访谈,进行了诊改满意度调查。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有关领导到校进行了工作指导。

在诊改情况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日趋完善、常态化诊改运行机制已经建立、平台建设实现诊改数据互联互通,教学诊改工作成效明显,为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对学校进一步加强诊改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吴贤亮表示,要认真落实专家组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内部质量保证体系,以开展常态化诊改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持续提升,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行业一流、国内知名、人民满意的高职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宣传部、质量处)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