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学校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学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1-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省委、局党委关于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1月17日,学校组织召开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学习动员部署会。

会议以腾讯视频形式召开,会上纪委书记喻泽旭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局党委《关于印发湖北省地质局关于贯彻落实全省开展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和1月16日省局关于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对学校贯彻落实违规吃喝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长钟立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以清醒的头脑抓好专项整治。务必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担当、讲执行的高度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要坚决抵制作风“小节论、行业特殊论”等错误思想,坚决遏制违规吃喝歪风。二是要突出重点,以有力的措施确保落地见效。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民主生活会上把自我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干部要作出廉政承诺,主动接受检查监督。三是要压实责任,以严的基调切实推动作风建设落地生根。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严守纪律、以上率下,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带头锤炼党性、带头守牢底线、带头防范围猎、带头纯洁交往,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作为“关键少数”,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率先垂范,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全力助推清廉学校建设。四是要及时传达,迅速落实。校属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立即将本次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实现人人明规守距。

校领导吴贤亮、周从军、朱文晶,各部门(单位)党政负责人,各支部纪检委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纪检监察室)

  • 官方微信